登录 注册

关于军网>>寄语军网>>正文

打造一流军事社区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张衍飞 刘倩云责任编辑:姜紫微2014-12-05 15:54

“国防社区”12 载,改版启程再创新。新版采用大板块、大标题和“树状”浏览结构,点击查看更加便捷;色调搭配清新,视觉冲击力更强。开设“中国梦·强军梦”“八一话题”“武器装备”“军旅文艺”“人在旅途”等多个主题鲜明的栏目,并将讨论板块增至53 个,大幅扩展了网友的互动交流空间。

新功能全新呈现,“小喇叭”“群组”“淘帖”“相册”“分享”“投票”等自助交流方式,提高网友在线操作的自主权。页面设计突出原创、精华等图标,从细节体现用户主体地位。新页面继续完善用户社区,网友可自主修改头像,上传音乐视频,进行“帖子销售”赚取更多的积分和金币。根据积分的增加,所扮演角色的“军衔”会逐级提升,也许有一天你将带着“将军衔”畅游新社区,体验“军迷乐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