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于军网>>寄语军网>>正文

彭光谦:凝聚军心 锻造军魂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彭光谦 中国国家安全论坛副秘书长责任编辑:姜紫微2014-12-04 17:06
彭光谦

当代军事领域的竞争,不只是有形战场血与火的较量,而且也是无形的网络战场每日每时的激烈博弈。网络不仅日益成为社会舆论的主要载体,也是现代战争中舆论战的重要阵地。网络舆论战已经成为现代战争制胜的重要因素。

历史证明,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中国人民解放军打出了国威、军威,不愧是所向无敌的英雄军队。在新的历史时期,面临新的考验,在网络平台的意识形态阵地上, 中国人民解放军也应该是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正气,高扬主旋律,铁骨铮铮,火眼金睛,百战百胜的英雄军队。

相信改版后的中国军网会越办越好,成为体现党和国家意志,传播爱国主义,凝聚军心,锻造军魂,激发官兵战斗精神的重要平台,成为党和军队的坚强堡垒和前沿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