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青藏兵站部学习贯彻习主席“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何勇民责任编辑:杨红
2017-08-22 02:35

陆军青藏兵站部曾被中央军委授予“青藏高原模范兵站部”荣誉称号,驻守高原执勤60多年来,历经5次调整改革,凝聚形成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老高原精神。

该部官兵把学习贯彻习主席“7·26”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矢志改革的强大动力,在推动部队转型重塑中着力提高保障打赢能力。

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报道——

兵站部重装备运输车在青藏线上执行任务。邹小庆摄(资料图)

真学笃行,在雪域高原扛起使命担当

陆军青藏兵站部学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部队转型重塑

解放军报讯  特约记者何勇民报道:输油管线遭“敌”轰炸,顿时火光冲天,指挥部利用指挥信息系统迅速调度野战加油车支援……这是8月中旬陆军青藏兵站部某野外驻训场的一个演练场景。该部官兵把学习贯彻习主席“7·26”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矢志改革的强大动力,在推动部队转型重塑中着力提高保障打赢能力。

这支部队曾被中央军委授予“青藏高原模范兵站部”荣誉称号,驻守高原执勤60多年来,历经5次调整改革,凝聚形成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老高原精神。该部在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持续用部队光荣传统教育激励官兵,引导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在真学笃行中砥砺忠诚品格、锤炼过硬本领,自觉以顾全大局的责任担当和牺牲奉献的精神品格投身改革强军实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