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武警官兵自制“军营”特色月饼迎中秋

来源:中国军视网作者:朱锡林 覃红岩责任编辑:张思远
2020-09-29 09:32

“大家注意,做月饼的时候,先把月饼皮盘圆,再把月饼馅放进去,最后用月饼皮慢慢将月饼馅包好。”近日,武警广西总队玉林支队组织官兵一起动手制作“军营牌”特色月饼喜迎中秋佳节。

制作饼皮、包制月饼、印花烘焙、抹刷蛋液,约1个小时,一屉屉新鲜出炉的月饼出现在大家的眼前,空气中散发着诱人的甜香。内有味,外讲形,制作过程中,他们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小而精神、小而精锐、小而精致、小而精通、小而精锐”“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等字样印在月饼和包装盒上,军营味十足,深受官兵们喜爱。

“这是我为父母特制的月饼,里面有他们最喜欢的豆沙、五仁等口味,希望他们能品尝到我的点点孝心。”据悉,中秋节前,官兵要制作2000余块月饼,不仅要保障自己吃饱,还将亲自动手制作的月饼邮寄回家给父母品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