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情就是命令!第71集团军官兵火线集结,奋战抗洪一线

来源:亮剑东南微信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0-07-13 22:56

抗洪官兵千里急行军从山东驰援安徽

连日来,安徽多地持续强降雨,截至7月11日14时,长江安庆站水位达18.05米,超过警戒水位1.35米,情况紧急。

正在山东某海域进行濒海训练的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在接到上级命令后,迅速集结千余名官兵,采取摩托化方式连续行军10余个小时,辗转千余公里,兵分多路分赴望江县、怀宁县、大观区、安庆城区等4个县区,紧急投入抢险救灾当中。(记者:仇凯、赵戈亮、李政、姚富祥、李忠)

抗洪抢险一线镜头

在灾难面前,总有那么一群人逆着人流冲向现场;在危难关头,总有那么一群人不顾生死冲锋在前……抗洪,对于军人来说,是一次出征,也是一场生死搏斗,抗洪抢险一线的人民子弟兵心装百姓安危,不顾个人生死,你们辛苦了,这里说一声“多注意安全”。(图片:高骏峰、刘正、郝明明、郭仁杰、周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