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场馆改建、新建工程已全部竣工并交付使用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0-01-21 15:51

比赛场馆改建、新建工程已全部竣工并交付使用

冬运会已完成赛事66项

本报呼和浩特1月15日电 (记者陈沸宇、吴勇)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月16日至26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举行,14日,内蒙古自治区向媒体通报了运动会筹备情况。目前,国家体育总局确定的9个冬季比赛场馆改建、新建工程已全部竣工并交付使用,所有器材设备全部安装布置到位,并同步完成联调联试。驻地酒店、赛会车辆、运动员食品、医疗卫生、安全网络、志愿者服务等服务保障工作已全面准备就绪。

根据报名情况统计,共有31个省区市、解放军、香港、澳门、黑龙江农垦体协等35个代表团和体育院校、社会俱乐部在内的3个代表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各项比赛。

截至目前,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已完成赛事66项,其中夏季项目31项、冬季项目23项、群众项目12项。本届冬运会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3年以来首次承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作为东道主,内蒙古自治区代表队已夺得18枚金牌、13枚银牌、10枚铜牌;广东、浙江等南方省份更是先后实现了本土冰雪运动员奖牌和金牌的“零突破”。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16日 14 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