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春节来临之际,官兵们用这样的方式迎新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薛栋 李华时责任编辑:安思翰
2020-01-20 11:23

欢歌笑语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年。在鼠年春节来临之际,武警四川总队医院营区热闹非凡。官兵们为新春佳节忙碌着:贴春联、挂灯笼、拉彩带、排“春晚”……军营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春节前夕,医院就春节期间如何开展文化娱乐活动,广泛征求官兵的意见和建议。官兵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纷纷献计献策。机关根据官兵的要求制定“节日大餐”进行公示,每个基层单位和科室至少推出一个“精品”文体娱乐活动项目,采取集中组织、自主参加的方式吸引官兵参与,确保春节七天期间,每天既有精彩的文体活动可以参加,又有“自由活动”的空间。特别是医院的“春晚”正在进行最后的彩排,来自江西、湖南、四川等官兵纷纷表演“绝活”,舞蹈、歌曲串烧、小品、魔术等14个节目,个个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气息。

一盏盏火红的灯笼、一幅幅祝福的对联,喜庆的“中国红”装点着营区,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护理士官牛毛毛说,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在手机上制作了一张以“三羊开泰”为背景、嵌有自己领奖照片的电子贺卡,作为送给父母的新年礼物。

此外,为了让基层官兵安心过年,医院党委委员还专门安排机关干部到基层单位代职,让基层官兵踏踏实实回家过年。除夕夜,党委“一班人”还将走上哨位替岗值勤,让官兵轻松愉快地看“春晚”、吃年夜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