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0-11-20 09:14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华社福州11月17日电 (记者陈弘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6日至17日在福建省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秘书长林尚立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林尚立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介绍“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系统阐释。通过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听取报告的有1.4万余人。

宣讲团一行还深入福建师范大学、新大陆科技集团等,与高校师生、科技工作者面对面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任沁沁、孙少龙)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于12日、17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系统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作宣讲报告,并到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学校师生交流座谈。

在12日的宣讲会上,谢伏瞻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结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中国社会科学院全体在职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通过现场或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报告会。

17日上午,中央宣讲团一行来到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良乡校区,谢伏瞻以主讲人的身份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并在会后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师生交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