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天津举行

来源:新华社作者:毛振华责任编辑:宋丽丽
2019-11-11 23:12

新华社天津11月11日电(记者毛振华)11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天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作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天津市主、分会场约四千人收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李鸿忠从全会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天津的扎实实践统一,全面推进依规治党,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制度执行力,创新基层治理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报告会结束后,李鸿忠与现场离退休干部、社区党支部书记、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中共天津市委党校教师和在校学员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开展好全会精神宣讲、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社区党组织基层治理效能等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