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际军事合作成就展即将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张思远
2019-09-27 08:13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际军事合作成就展即将举行

任国强说,经中央军委批准,由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办的“为了和平 走向世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际军事合作成就展”,将于9月30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这次展览是军队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唯一大型专题展。

在介绍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有关情况时,任国强说,论坛期间,将安排与会人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际军事合作成就展”,以增进各国官方与会人员和代表、专家学者对中国军队广泛深入参与国际军事合作、提供国际公共安全产品所作努力和贡献的了解。

“截至目前,已有近60个国家和6个国际组织确认将派官方代表团参加本届北京香山论坛,其中包括25名国防部长、6名军队总长、14名副部级官员和百余名专家学者。”任国强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