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美东华侨华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李凉 发布:2019-09-16 20:14: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美东华侨华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人民网纽约9月16日电(记者 李凉)15日,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在纽约曼哈顿下城富利广场举行隆重庆祝活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美建交40周年。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副总领事邱舰、美各界友好人士和300多个华人社团代表约5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黄屏在致辞时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祖国的强大离不开海外华人华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大家以血浓于水的亲情和责无旁贷的精神助力祖国的发展,为国家的进步和中美关系的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表示,海外侨胞是祖国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今年的庆典活动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力争在向世界展示中华文化魅力的同时,表达美东侨胞对祖国母亲生日和中美关系发展的美好祝愿。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致辞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发言

责任编辑:张思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