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在京理事亲属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秋茶话会

来源:人民政协报作者:孙金诚责任编辑:张思远
2019-09-13 20:31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孙金诚)9月12日,黄埔军校同学会在京举办理事、亲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秋茶话会,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出席并讲话。

林上元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了不平凡的伟大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他强调,今后一个时期,黄埔军校同学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推动黄埔军校同学会可持续发展,为实现两岸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贡献。

茶话会由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孙凌雁主持。黄埔军校一期生徐向前之子徐小岩、徐会之之子刘凡、陈赓之子陈知庶,黄埔军校六期生罗瑞卿之子罗箭、黄埔军校教官郭沫若之女郭庶英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