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音乐大篷车"走进开封3000人合唱《歌唱祖国》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作者:张东伟责任编辑:张思远
2019-09-09 20:08

9月6日、7日,由国家广电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IPTV 总分平台共同实施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全媒体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音乐大篷车”走进开封,在河南省的地标之一——开封清明上河园进行了歌唱活动的录制。

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夜幕下的景龙湖碧波荡漾、流光溢彩。当2000多名观众、700多名演员一起挥动手中的国旗用手机闪光灯点亮夜空全场大声唱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顿时引燃了人们的爱国热情。活动现场,开封市公安局的“正义战士”群体等组成了最亮丽的风景线。大家挥舞着国旗,放声歌唱祖国,抒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也引燃了八朝古都开封人民的爱国热情。(记者 张东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