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武汉开唱 “军运元素”火遍全城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发布:2019-09-08 20:04: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武汉开唱 “军运元素”火遍全城

武汉仪表电子学校师生合唱《歌唱祖国》 摄影 李燕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高钰姗):一座爱国城,唱出一段情。9月7日上午,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各地IPTV分平台共同实施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全媒体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音乐大篷车”武汉站活动拉开帷幕。来自湖北各行各业的代表齐聚光谷世界城广场,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用一首首爱国歌曲为祖国祝福,礼赞新时代。

武汉公安局青年汉警向祖国深情告白 摄影 李燕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伴随着激昂的旋律,人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用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

参与军运村建设的中建三局三公司员工演唱《敢为天下先》 摄影 李燕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军运元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吉祥物“兵兵”吸睛无数,市民游客纷纷与其合影留念。在武汉军运会倒计时40天之际,军运村建设者、青年志愿者、大学生代表也来到现场,用歌曲抒发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以及对武汉军运会的热切期盼。

“我作为一个农民工,能够为武汉军运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无尚荣光,无比自豪。今天的歌唱活动很精彩,我祝愿祖国更加繁荣、人民生活更加幸福。”面对采访,中建三局的农民工党员史水仿激动不已。

武汉军运会志愿者们齐唱《我爱你中国》 摄影 李燕

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的熊颖超是第一批注册在籍的武汉军运会志愿者之一,由她带领的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团队用一首悠扬动听的《我爱你中国》抒发出内心对祖国真挚的爱意。

市民被活动现场的氛围所吸引 摄影 张晨

市民李女士一大早就赶到了活动现场,李女士说:“我家就在附近,昨天从社区得到活动消息,今天就带着家人来看看,小孩子特别高兴。希望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9月7日至9月8日,市民游客在9点至22点之间均可前往光谷世界城广场,参加《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音乐大篷车”武汉站活动。此外,活动还开通了线上征集渠道,网民朋友可以通过下载“唱吧”APP,在“消息—热门比赛”入口,选择《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上传演唱视频进行参与。

责任编辑:张思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