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服务再度亮相数博会

来源: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责任编辑:姬彩红
2019-05-23 09:10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服)是全球最大的通信基础建设服务商,2018年首次在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精彩亮相,其潜心打造的首个国内智慧社会产品集在数博会上正式发布,展台人气高涨,产业生态合作高峰论坛高朋满座,硕果累累。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中国通服将在W1馆B02展位再度精彩登场,全景展现包括20多个智慧应用产品在内的中国通服智慧社会产品集,重点呈现对新型智慧城市的理解,在5G、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实践和场景化应用,以及为客户贴身订制的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5月27日,以“综合智慧服务,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也将亮相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中国通服将与各方合作伙伴一起,就未来城市、信息通信领域新技术新应用,进行分享与探讨。

中国通服作为全球最大的通信基础建设服务商,千亿级央企上市集团,服务祖国信息化建设六十余年,具备涵盖规划设计、工程建设、信息化建设、运维和运营、全国支撑本地服务、安全保障和科技生态的一体化智慧服务能力,在全国范围内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通信运营商、媒体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专用通信网等提供顶层规划、设计咨询、网络建设、外包服务、内容应用等服务。公司服务还涉足港澳、中东、东南亚、非洲、拉美,并持续深耕海外市场。

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引领,持续跟踪新技术,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拥有10万人的智慧服务团队及20多个省级产品研发中心,年均研发投入25亿元。公司获评“2019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十大领军企业”第四名,“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第六名;同年获欧洲金融“陶朱奖”、《金融亚洲》“2018年度亚洲最佳管理公司”前十,“2018金港股大奖”及“最具价值TMT股公司”奖。

近年来,中国通服加快融入“数字中国”建设主航道,以“建造智慧社会、助推数字经济、服务美好生活”为己任,致力于成为综合智慧服务商。公司共完成了100多个智慧城市顶层规划;作为北京世园会的信息化建设总包方,设计、建设与运营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正服务着参与世园会的四海宾朋,为建国70周年献礼项目添彩;紧密跟踪并应用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聚焦客户的场景化需求,在电子政务、智慧安防、智慧安监、智慧司法、智慧检务等领域完成众多标杆项目;为政府、行业与企业客户贴身订制跨网络、跨应用、跨平台的新一代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包含交通、水利、电力等在内的超过30个领域,确保客户充分的自主选择权和利益最大化。

建造智慧社会、助推数字经济,服务美好生活。2019数博会W1馆B02展位,新时代跨越之旅等你一同开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