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动漫遇见“国家安全教育”,这12张海报很硬核!

来源:央视网 发布:2019-04-15 16:29: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今天(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央视网携手腾讯动漫、腾讯新闻共同推出《动漫遇见“国家安全教育”》,以12张充满中国传统文化意境的动漫海报,带你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

海报分别对应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等12个国家安全重点领域,让我们共同努力,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政治安全攸关党和国家安危,其核心是政权安全和制度安全。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经济、社会、网络、军事等领域安全的维系,最终都需要以政治安全为前提条件;其他领域的安全问题,也会反作用于政治安全。

国土安全涵盖领土、自然资源、基础设施等要素,是指领土完整、国家统一、海洋权益及边疆边境不受侵犯或免受威胁的状态。国土安全是立国之基,是传统安全备受关注的首要方面。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凡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