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子弟兵驰援山西沁源火灾:每一张图片都是一个故事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李永平 王锐涛 发布:2019-04-03 23:47: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月31日,82集团军某旅指挥组按间隔设置瞭望哨,发现火苗窜出,便呼叫灭火小组前往扑救。杨磊摄

央广网长治4月3日消息(记者 李永平 王锐涛)3月29日,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发生森林大火,目前,灭火行动仍在继续。为了能够有效压缩火场的空间,4月2日下午,火场北线东段赤石桥乡汝庄村正在开辟一条长约8公里,宽近千米的隔离带。据通报,此次火灾没有出现人员伤亡。

在火灾发生后,中部战区增派兵力驰援山西沁源一线,配合地方专业力量展开救火行动。几天以来,参与救援的战士们一直奋战在一线,让我们用图片还原子弟兵救火现场。

3月31日晚间到4月1日凌晨之间,中部战区陆军82集团军官兵们携带制式铁扫帚、干粉灭火弹、铁锹等灭火器材,对任务区内小范围火情展开扑救。郭二强摄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