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忠诚的力量”主题强军故事会 身边榜样映初心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罗国金 郭晨 发布:2019-08-09 14:56: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面面锦旗展现强军风采,激发奋进力量。

6月26日,解放军总医院举行“忠诚的力量”主题强军故事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以一台融合视频、表演、讲述等多种形式为一体的舞台剧,从大医精诚、保障打赢、与党同心3个侧面,深情讲述了本院“模范医学教授”姜泗长、“模范医学专家”卢世璧、“全国道德模范”苏鸿熙等11位名医大家忠诚于党、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这些身边典型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官兵和医护人员,台下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

解放军总医院领导介绍说,举办这场强军故事会,旨在引导全院人员对照英模事迹检视初心,夯实献身使命的思想根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章程……”故事会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医护人员纷纷表示,身边的榜样最动人,一定要传承发扬前辈们的忠诚品格和进取精神,勇担职责使命,争当素质过硬的卫勤保障尖兵。

罗国金 郭晨 摄影报道

1 2 3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