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学习军团”微信 作者:欧阳浩、尹航、冯凯旋 发布:2019-03-07 14:59: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许其亮主持 张又侠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参加

3月7日上午,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解放军报社记者 冯凯旋 摄

3月7日上午,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解放军报社记者 冯凯旋 摄

解放军报北京3月7日电(记者欧阳浩、尹航)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今天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15位代表结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联系工作实践,围绕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今年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坚持“五个更加注重”,聚力备战打仗,不断把新时代强军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许其亮主持,张又侠、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参加会议。

会上,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兼西部战区空军司令员战厚顺代表就加强资源统筹利用,加快推进军事能力建设提出建议。海军陆战队司令员孔军代表围绕加快推进海军两栖作战力量建设提出建议。东部战区副参谋长兰政代表建议从三个方面提升军事需求质量和落实效益。北京卫戍区政委姜勇代表就军民融合如何服务备战打仗提出建议。火箭军某部处长丁国林代表结合工作实践建议加强复杂电磁环境训练。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局长贾建成代表建议军地联合加强战略筹划,牵引提高维护国家安全整体能力。陆军第76集团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刘日明代表结合调查研究就做好伤病残军人移交安置工作提出建议。军委国防动员部动员征集局局长宋春雳代表建议从三个方面推动征兵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陆军某边防团副营长杨祥国代表结合实践就提升边防一线部队管边控边能力提出建议。空军空降兵某部政委王成男代表建议强化全民崇军尚武精神。梁阳等代表分别围绕战斗力建设提出各自建议。原沈阳军区副司令员钟志明代表就提高战区联合作战指挥能力提出建议。武警某部参谋长刘勇军代表建议加强反恐特战力量智能化建设。国防科技大学某系主任刘京菊代表就新质战斗力建设提出建议。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军委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到会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结束前,大会向出席两会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女代表女委员表示“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祝贺,并通过大家向全军女军人致以亲切问候。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