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东风-26核常兼备导弹方队:核常兼备的新型战略利器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选杰、李兵峰 发布:2019-10-01 11:25: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东风-26核常兼备导弹方队。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记者张选杰、李兵峰)在1日受阅的战略打击模块中,第三个亮相的是东风-26核常兼备导弹方队。

核常兼备、慑战一体,依令突击、精打要害。由张继春少将、刘同江少将率领的这个受阅导弹方队,由两支新锐导弹部队抽组而成。

作为火箭军部队的“新军”,核常兼备导弹部队上高原进戈壁,按照实战化要求,全要素全流程开展恶劣环境条件下实弹发射任务。

东风-26核常兼备导弹具备跨区无依托机动发射能力,能够对多种目标进行精确打击。接受检阅的导弹武器装备,全部经历过实战化演训任务的考验。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