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射击收官:中国队共射中13金

来源:新华社作者:喻珮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9-10-26 00:11

新华社武汉10月25日电(记者喻珮)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射击项目25日全部结束,中国斩获当日最后6金中的4金,最终以13金4银3铜的总成绩收官。

在当日女子飞碟双向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353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陈晓瑶、车雨霏获得女子飞碟双向个人冠、亚军。俄罗斯队夺得男子飞碟双向团体冠军。在男子飞碟双向个人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洋获得冠军,意大利选手奇科蒂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阿斯塔霍夫获得季军。

在男子300米步枪军事速射个人赛决赛中,中国选手曹波、赵中豪分别获得冠、亚军。女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个人赛中,蒙古国选手奥特里亚德、干图木尔表现优异,分获金、银牌,中国选手林月美获得铜牌。

本届军运会射击项目共设25块金牌,中国队夺得其中13金,名列金牌榜首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