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空军五项运动比赛旗开得胜,王佳获女子射击第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兰卓文 发布:2019-10-22 01:15: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号选手王佳进行射击。中国军网记者兰卓文 摄

中国军网武汉10月22日电(记者兰卓文)10月21日上午,空军五项运动项目射击比赛在空军预测学院拉开帷幕。中国、挪威、巴西、厄瓜多尔、西班牙、丹麦、捷克、芬兰、立陶宛等国代表队展开角逐。

射击比赛的规则遵循国际射联规则。在比赛中必须要有安全旗、有5分钟的热身时间和3分钟的准备时间、在准备期间不允许排出气手枪中的气体。在热身期间,运动员可以向提供的可视目标或理想目标进行射击。运动员们将使用气手枪射击,指令发出后,运动员们分别位于24道进行20次射击,每次40秒,装弹时间是10秒,并且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次射击并重新装弹。

女子第一组中国八一空军五项队王佳率先出场。刚开始,巴西队SILVA MAYARA领先,之后中国队王佳反超,位居榜首,巴西队SILVA MAYARA紧随其后。记者在现场发现,王佳沉着冷静、不骄不躁,每一枪都稳中有进,不时来个深呼吸调整状态。

最终经两组角逐,中国队王佳以1035环的成绩夺得第一、巴西队SILVA MAYARA和中国队程新分别以1020环和960环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射击要求选手保持冷静、集中精力。运动员在场馆训练后告诉记者:“你得一动不动,像个冰雕。”运动员在射击比赛结束后,只有中午2个小时的休息时间,紧接着就要参加下午2点在同场馆举行的游泳比赛。

除了射击和游泳,空军五项还包括击剑、篮球、障碍跑和定向越野。运动员可以选择去掉六项中的最低分,以其他五项的得分,决出金银铜牌。

1 2 3 4

责任编辑:康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