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航展丨蓝天上的视觉盛宴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2018-11-10 17:46: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蓝天大写意

■解放军报记者 张雷

蓝天上的视觉盛宴。解放军报记者 张雷 摄

2018年11月6日至11日,为期6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进入尾声。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红鹰”飞行表演队以及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等多场精彩的空中芭蕾,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令人叫绝。中国10大军工企业首次大规模参展,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精、尖”展品。现场的观众不仅可以看到备受瞩目的AG600、歼-10B、运-20等飞机表演,还可以看到歼-20以新涂装、新编队、新姿态进行的飞行展示。中国航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目前已发展成为集贸易性、专业性、观赏性为一体,代表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主流科技、展示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国际盛会,跻身世界五大航展之列。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修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