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沙海绿洲好休憩:库布其激活“美丽经济”

来源:新华社 作者:安路蒙 王靖 发布:2018-08-13 08:16: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沙海绿洲好休憩

——库布其激活“美丽经济”

新华社记者安路蒙、王靖

车辆在银肯塔拉沙漠绿洲自然生态旅游区中穿行(6月7日摄)。新华社记者 彭源 摄

盛夏八月,库布其沙漠腹地的鄂尔多斯市响沙湾景区绿林环抱,阳光洒在绵延起伏的沙丘上,远处传来的驼铃声不绝于耳……每天早上8点开始,近万名中外游客分批坐上高空缆车,穿越茫茫绿化带,抵达黄沙漫漫的沙漠腹地。鄂尔多斯迎来最“热”旅游季。

坐探险车体验沙漠冲浪的刺激,骑骆驼领略大漠风光,欣赏鄂尔多斯婚礼感受蒙古族风俗,入住沙漠星级酒店仰望沙海星空……集度假、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响沙湾景区,颠覆了人们对沙漠的传统印象。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沙漠,既感受了自然的大漠风情,还享受到了现代化的服务。没想到大沙漠这么美、这么好玩!”浙江游客姚亚南说。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