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探访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这里还留着地震的记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发布:2018-05-05 18:50: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5日下午,参加“奋进·巨变·展望”探访汶川地震十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媒体采访团探访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

5月5日下午,参加“奋进·巨变·展望”探访汶川地震十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媒体采访团来到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在该遗址的中央祭奠园区,来自中央新闻网站、部分援建省(市)主要新闻网站,以及商业网站和四川省内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成员向汶川地震遇难同胞献花祭奠。

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是世界唯一整体原址原貌保护的规模最大、破坏类型最全面、次生灾害最典型的地震灾难遗址区。规划保护面积2.66平方公里,核心保护面积0.79平方公里。2012年7月,被四川省政府核定为是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中国军网记者孙智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修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