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昼夜不叫“停” 大山深山练精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辉超 发布:2018-04-02 10:56: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绝壁攀岩

三月的河南,遍地充满着生机,正是练兵的好时节,武警河南漯河支队2018年度第一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在信阳鸡公山深处如火如荼的进行。

连日来,特战队员坚持每天训练16个小时以上,每天负重30公斤,训练课目昼夜交替,坚持体能与技能课目定点训、心理与智能课目险点训、战术与野外生存课目全程训,设置了10公里越野、武装追逃、推行车辆等10个基础强训课目,以及山林地搜剿战斗、掏黑窝点、捕歼战斗、行军途中遭敌袭击等10个反恐行动战术课目,将体能、技能、智能、心理、战术、野外生存等有机融合,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磨砺摔打部队实战能力和战斗作风。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