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基层士兵最关注的两会关键词有哪些?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杨永刚 等责任编辑:张颖姝
2018-03-21 04:09

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连日来,广大基层士兵在练兵备战之余,看新闻、读报纸,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基层官兵如何更加深入地学习两会精神?他们最关注的两会关键词有哪些?本期策划邀请基层士兵谈学习体会、话强军使命,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士兵学两会 奋进新时代

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也是一次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的重要会议。集中精神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是当前摆在全军官兵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连日来,广大基层士兵在练兵备战之余,看新闻、读报纸,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大力提高国防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枕戈待旦不是唱歌唱出来的”“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许多两会关键词关键句成为他们学习讨论的热点话题。

本期策划以“士兵学两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邀请基层士兵谈学习体会、话强军使命,生动展现广大基层官兵奋进新时代、积极投身强军兴军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编  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