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网盘点|今日两会现场,这些精彩瞬间不容错过(十五)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紫箫 郭文华责任编辑:张颖姝
2018-03-19 21:53

五、两会金句

今年全国两会首次开启“代表通道”和“委员通道”,并继续做好“部长通道”。3条通道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自信,使党心民心心心相印。一起来回顾那些通道“妙”语吧!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马化腾、王亚平、徐立毅(从右至左)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1、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未来3到5年,在完全开放道路上能够替代司机的无人驾驶汽车将会出现。

2、三亚市市长阿东:三亚决不当房地产的加工厂。

3、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科技工作者把论文“写”在贫困地区的大地上。

4、科大讯飞总裁刘庆峰:中国人工智能的源头创新在部分领域领跑世界。

5、北京史家教育集团校长王欢:好老师一定要热爱儿童、尊重儿童。

6、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要让孩子不出国门就能念世界一流大学。

7、小米董事长雷军:中国制造业应在创新、质量、设计和互联网+四方面着重发力。

8、航天员王亚平:愿做孩子们心中的太空老师。

9、杭州市市长徐立毅:以“最多跑一次”提高政府工作效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