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军队代表热议依法治军:要硬起手腕提高战斗力

来源:央广军事作者:陈欣 邓曦光 纪梦楠 李悦 刘鹏责任编辑:张颖姝
2018-03-13 10:50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对依法治军、从严治军高度重视,将其上升为建军治军的基本方略,作为贯彻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科技兴军战略部署的重要一环。连日来,参加全国两会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就围绕“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展开热议。那么,军队代表们具体都说了什么呢?接下来,《两会炊事班》小编带您一起看看吧。

黄铭代表:部队按纲施训、依法治训成效显著

第81集团军军长黄铭代表说,十八大以来,官兵学法、懂法、知法、用法意识进一步增强,部队按纲施训、依法治训成效显著。特别是这几年,部队严格按大纲施训,既要着眼从难从严,从实战要求训练,也要落实大纲各项规定,重点纠治实战化训练水平不高,存在偏训漏训以及训风、演风、考风不实等问题。这些年,部队训练一年比一年落实得好,战斗力也得到了有效提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