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兵的骄傲!卓嘎走上"代表通道"!在直播中她说……

来源:中国民兵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3-11 20:38

中国民兵的骄傲!卓嘎走上人民大会堂“代表通道”!在直播中她说……

3月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举行。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隆子县玉麦乡玉麦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卓嘎走上“代表通道”并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有信心把玉麦乡建设得如同格桑花一样美丽。

14时05分,采访开始。卓嘎身穿民族服装在第二组登场,用藏语回答记者提问。

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玉麦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卓嘎。

卓嘎代表走上“代表通道”并接受媒体采访。 姚海全 摄

在过去的34年里,卓嘎和父亲桑杰曲巴、妹妹央宗一家两代人在玉麦放牧守边,默默守护祖国边境。漫长的岁月在他们的心里烙印下“家是玉麦、国是中国”的心灵坐标。今年,卓嘎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深深的家国情化作了更大的责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