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10日“委员通道”看点,军网记者带你走一波!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国强 黎婉莹 毛志文 牛晨斐 康哲责任编辑:王俊
2018-03-11 01:11

动图|10日“委员通道”看点,军网记者带你走一波!

李国强 黎婉莹 中国军网记者 毛志文 牛晨斐 康哲

3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通道”再次开启,来自文化艺术界、医药卫生界、教育界等多个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中国军网记者为你整合其中看点,千万别错过!

全国政协委员戚建波 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威海市政协副主席

【歌是写给老百姓听的】

给老百姓写歌就是要放平心态,摆正位置,对身边的人和事多观察多留意,文艺工作者有责任写出他们的心声与渴望。

全国政协委员茸芭莘那 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民族文化工作团演员,普米族

【少数民族文化融入美丽乡村战略】

建议国家尽快开始典藏工作,希望我们这些只有本民族语言,没有本民族文字记载的少数民族口头传统文化,得以保存记录。

全国政协委员王欢 北京史家教育集团校长

【让学生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好的老师一定要尊重成长规律,用爱心和智慧让学生从容有尊严成长、成才、成人。让孩子从书本世界来到无边际的世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