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客户端:帮你给两会军队代表委员捎句话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8-02-28 14:55

@网友,与军队代表委员在移动新媒体上隔空对话

春风又至,一年一度的两会也要开始啦。去年端端怀揣着网友们热乎乎的提问,与军队代表委员聊军工制造“小目标”、读政府工作报告,通过端端的镜头和话筒,网友们和代表委员们实现了隔空对话。

围绕国防军队建设,今年你关心什么话题呢?是军民融合如何进一步发展?是军队“拍蝇打虎”、纠“四风”的不断深入?还是演训的实战化训练?听两会、观两会、说两会,不如亲身参与两会。解放军报客户端策划推出“帮你捎话到两会”互动活动,让广大网友与盛会“零距离”、与代表委员“面对面”——点击屏幕,有话直说,实话实说,我们帮你捎话给军队代表委员。

带着网友们的建议,解放军报客户端记者将穿梭于两会会场。网络视频直播、VR全景技术、H5嵌入式播放……这些传媒新技术端端“玩”得更“6”啦,说不定今年还有新的“黑科技”哦!

两会直达,千万不要错过呦!

想要提问的小伙伴请在解放军报客户端后台给我们留言,或是将问题编辑后发送到邮箱:jfjbapp@qq.com。期待您的参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