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 安全责任告知书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责任编辑:王俊
2018-11-02 16:27

一、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以下简称配套活动)应当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规,以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安全政策和要求,依法、文明申报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

二、申报举办配套活动坚持“安全第一”、“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主办方应当主动排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活动过程、内容安全。

三、申报举办配套活动内容必须符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题,杜绝一切可能产生影响中国国际形象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形象的内容。

四、举办配套活动应当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申报审核,申报材料必须齐全、真实,对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予以及时补正。

五、举办配套活动必须严格按照审核确定的内容范围进行。

六、配套活动举办期间,必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接受监督、服从指挥。现场安全监管人员发现配套活动举办过程中,与审核确定内容不符的,有权责令整改,对可能引发安全问题的有权责令停止活动,所产生的损失和一切不良后果由举办者自行承担。

七、举办配套活动,请使用活动场地固有硬件。对场地有布置需求的需经活动报批、审核通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