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进博会参观全攻略丨买买买前请打开这份导购图

来源:看看新闻Knews作者:李书馨责任编辑:王俊
2018-10-27 18:02

再过九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就要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最近这几天,四叶草的各展馆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布展阶段,各国的参展商品正源源不断地来到上海、入驻展馆。

进口博览会上有哪些值得一睹的展品?硕大的展馆里我们该去哪里找到它们?透视记者为你指点迷津!

1号馆 ——服务贸易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服务贸易展区面积达3万平米,包含了新兴技术、服务外包、文化教育、创意设计、旅游服务、物流服务和综合服务七大板块,汇聚了来自80多个国家的350余家企业,包含10家世界500强企业,集中了物流、航空、金融、检验认证等行业翘楚。

说到服务贸易,物流当然是重头戏。本届进口博览会上,全球前20强的物流服务企业中,有12家前来参展,而且大多集中在1B展区。其中联邦快递、UPS等龙头企业,将展示黑科技的前沿技术在物流行业的最新应用成果,为国内外企业商贸对接,提供全球网络支持和货物运输信息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金融、文化、教育、旅游、检验也是服务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

金融方面(1A区) 金融板块在1A展区,汇丰银行、埃及银行等外资银行会带来他们的金融解决方案。

各国的旅游推介机构、各大国际航空公司也会在1A展区亮相。

文化方面(1C区) 文化方面,久负盛名的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将带来包括欧洲冠军杯、意大利超级杯在内的球队荣誉,你可以在1C展区领略蓝黑军团的风采。

教育方面 Gooogle将展示数字化时代的虚拟博物馆,运用最新科技复活艺术与文化。

如果说一号馆展商们带来的大多是服务解决方案,那二号馆里的展品你就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