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疤是勋章,现代版“花木兰”如何练成?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首伟 邵敏 陈典宏责任编辑:杨红
2018-02-12 19:20

第75集团军某特战旅指挥通信连大学生女兵学习交流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彭希 摄

短评

让理论照亮青春

理论之于青春,犹如阳光之于花朵。

第75集团军某特战旅指挥通信连大学生女兵群体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官兵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茁壮成长的崭新风貌,充分体现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威力,是全军官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

她们的成长之路是追求真理、追求梦想、追求人生价值之路,她们倾心学习践行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真心学、越学功底越扎实,用心做、演兵场锤炼真本领,悉心传、汇聚强国强军正能量,把自己锻造成为“文能上台讲理论、武可上阵杀敌人”的理论战士、强军标兵。她们以实际行动回答了新时代革命军人如何才能担当强军重任的时代课题。

伟大时代不在我们背后,而在我们眼前;不在过去,而在将来。奋进新时代,强军伟业呼唤千千万万个这样先进的团队和个人,倾心学习践行传播习近平强军思想,理应成为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战斗姿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