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连铁路电务系统静态验收:青年职工勇于担当

来源:新华网作者:周圣博 田野责任编辑:伍行健
2018-09-05 10:15
席地而坐,专注记录

青年职工勇于担当

据悉,验收小组人员每天早晨5点30分出发,在线路和机械室里一干就干到晚上7点。而在之前该段14天的室外静态验收时,青岛、日照的“秋老虎”天气把线路闷蒸得像笼屉一样,验收小组的组员平均年龄只有26岁,他们顶着“大日头”在室外干上一天,脸上的汗水反射出被八月的骄阳“擦”得锃亮的钢轨。

“我去年刚入路,不跟着‘师父’来青连铁路参与静态验收,真接触不到这么高精尖的新设备!面对这些‘新家伙’,心里不可能想偷懒,就想好好测,给新线开个好头。”该段青连铁路验收一组23岁的田野兴奋地说道,还有些自豪地晃了晃自己晒得黝黑的手臂。

这些刚步入工作岗位的小伙子,利用每晚休息时间积极向有经验的职工学习,努力克服经验的不足和环境的艰苦,全身心投入青连铁路建设和验收工作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