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威武霸气!“中华神盾”海口舰的飒爽英姿

来源:人民网 作者:于林 发布:2018-07-25 11:16: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导弹驱逐舰海口舰仪仗队整齐列队 于林摄

【编者按】:统帅的关怀和嘱托,春风化雨、催人奋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推出“习主席视察过的基层部队·开启强军兴军新征程”系列报道:各路记者分赴习主席视察过的基层部队,充分反映全军和武警部队贯彻落实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果、新经验,激励广大官兵始终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赖,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改革强军伟大实践。

海口舰是我国国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驱逐舰之一。这艘素有“中华神盾”美誉的“明星舰”,服役十多年以来,有着耀眼的“履历”:首批亚丁湾护航、马航失联客机搜救、“环太平洋—2014”多国联合军事演习……开创了人民海军史上的多个第一,翻开了中国海军挺进深蓝、走向世界的新篇章,成为了我军近年来“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海军”的亲历者和见证者。

2012年12月8日,习主席登临海口舰视察。2013年4月9日,习主席又一次检阅海口舰。

近五年来,海口舰官兵用敢打敢拼的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精武强能,英勇善战”的舰训,为强军梦添砖加瓦,铸就起共和国的海上“神盾”。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