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强军网正式上线开通运行

来源:中国武警网作者:甘剑责任编辑:康哲
2018-04-20 10:49

助力强军伟业 网聚磅礴力量

武警部队强军网正式上线开通

助力强军伟业,网聚磅礴力量。3月26日,经武警部队首长批准,武警部队强军网正式上线开通,同期与全军强军网、各战区级单位强军网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部队官兵可通过部队内网浏览访问。

武警部队强军网作为武警部队党委机关的门户网站,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决策指示,严格遵照中央军委有关指示要求,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是姓党为军的红色平台、助力强军的信息平台、引领创新的实践平台、面向官兵的服务平台。网站紧紧围绕党委机关门户网的性质定位,坚持练兵备战导向,突出军队特色优势,注重网络创新思维,聚焦为兵服务宗旨,面向部队发布权威信息、提供在线服务、进行工作指导。目前,武警部队强军网设有新闻中心、强军思想、练兵备战、政策法规、问政监督、为兵服务、强军文化、强军典型等10余个一级栏目,下设理论阐释、专家解读、重大演训、时政要闻、军队新闻、武警动态、战地文艺、军营书香、融媒体等近百个子栏目,具备在线思想调查、训练监察、法律咨询、心理服务、业务查询、建言献策等多种网络交互功能。

为强化政治引领、传播创新理论、彰显特色优势,武警部队强军网专门开设“党的十九大专题报道”“习近平治国理政、强军兴军专栏”“习主席为我们授旗”“学习图集”“习语金句”等重要专题,引导广大武警官兵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进一步锤炼“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忠诚本色,筑牢“学习主席训词、做习主席的好战士”思想根基。

武警部队强军网的上线开通,标志着武警部队信息网络建设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为促进党委机关指导方式转变和工作质效提升创新了方法路径,为部队官兵开展工作、宣传教育、学习成才、文化娱乐构建了综合平台,为推动建设强大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提供了重要信息手段支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