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某工程维护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进军营活动

来源:中国陆军网作者:张修山、席新宇、刘广一责任编辑:康哲
2018-04-20 10:22

中国陆军网讯(张修山、席新宇、刘广一)近日,陆军某工程维护团联合驻地单位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进军营活动。通过组织官兵参观网络安全展览、邀请地方专家授课宣讲、开设网上教育专栏等方式,浓厚学习氛围,深化教育效果。

在一块块专题教育展板前,官兵们认真观看警示案例图片,时而相互讨论案例原因及教训,时而驻足陷入沉思。该团宣传保卫股干事刘广一说:“我们要时时紧绷保密弦,处处常思泄密害,谨防泄密窃密现象在我们身上发生。”

针对团队驻防分散,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为了确保教育覆盖到全团所有单位、不落一人,该团领导带着展板一座座营区巡展讲解,深入到各个点位,和官兵一起学习讨论、交流经验。

此次“网络安全周”进军营活动,既是帮助广大官兵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懂网用网能力、防范涉网案件问题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军民融合、借用地方资源增强教育效果的全新尝试。

活动中,该团领导表示,“党的十九大指出,要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团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地方网信、网安等部门的协调联系,建立健全军地共同开展网络安全工作、维护网络安全的协作机制,提升部队网络安全防范水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