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泪目!退伍时,老兵和他的搜救犬“吻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强天林 发布:2017-12-07 13:39: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最后一次,含泪“吻别”。

“雪豹”的年龄并不大,但是却和李想感情很深,因为从一只普通的犬到一只搜救犬的蜕变过程,都是由李想一路陪伴,“雪豹”的生活习惯,李想比谁都了解。

“小家伙,这次真的要走了!”李想抱着“雪豹”,语言中流露着莫名的感伤。“雪豹”将脑袋耷拉在李想的胸前,人犬,就这样相互依偎在一起。

一阵风吹过,枝丫簌簌作响,“雪豹”抬起头,轻轻吻在了李想的脸颊上,仿佛是在风中的“吻别”。

李想揉了揉眼睛,让热泪风干,带着“雪豹”回到了犬舍,给它喂了最后一顿饭,尔后起身——敬礼!

这是他军旅人生中最后一个军礼,献给了朝夕相伴的无言战友;这也将是他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尽管离开了,但是这片土地,永远刻下了他的名字。

这人——李想!

这犬——“雪豹”!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胡雪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