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眼看乌镇丨桨声灯影里的智慧之光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武天敏 李景璇责任编辑:王俊
2017-12-04 08:34

程维发布。中国军网 李景璇

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维在发布中,讲述了他心中未来理想的出行方式:交通向着共享、智能和新能源的方向发展。在高峰期绿色、环保的拼车出行,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浪费。真正需要分享的不仅仅是汽车,而是每一个座位;首创的“滴滴大脑”实时监测每一次行程,了解车辆的每一次急刹、急转弯,并实时提醒后座乘客系安全带;此外,第一代大规模应用的共享新能源汽车也将在中国大地喷涌而出。

发布活动上,10位发布嘉宾登台接受现场热烈掌声。 中国军网 李景璇

成果发布目不暇接,恕不能一一道来。因为互联网带给世界的惊奇太多。正如发布活动主持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中方主任邬贺铨在致辞最后所说,“这些创新的成果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中我们感受到科技的进程在加速,我们也看到了科技对社会的影响日新月异,这些是真正的智慧之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