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东博会出发】西江锅炉将再秀明星产品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微信责任编辑:康哲
2017-09-12 14:33

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将于9月12—15日在中国南宁举办。贵港西江节能锅炉将代表广西锅炉制造企业品牌继续参加东博会,展出明星产品。

今年,贵港西江节能锅炉有限公司将在第14届东博会上参展的主要明星产品有:

节能环保蒸汽锅炉

全自动燃油(燃气)蒸汽锅炉

电燃气两用蒸饭柜

电燃器蒸汽发生器

……

西江节能锅炉有限公司是东博会的老顾客,多次参展并取得良好成效。在第13届东博会上,该公司与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及广东等中外客商签订意向合作书6份,与印度尼西亚签订了出口一套锅炉设备的协议,向开拓东盟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西江节能锅炉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定点生产B级锅炉企业,总投资上亿元,拥有先进的制造装备、完善的检测设备,年生产能力2000蒸吨。该公司产品品种丰富、规格齐全,荣获中国国家十多项专利,其中蒸汽煮饭锅、炒菜锅已申请吉尼斯纪录。

随着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建设的不断推进,“走出去”开拓东盟市场成为其发展海外业务的主攻方向。参加第14届东博会,与来自包括东盟国家在内的全球采购商面对面交流,不断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是公司追求的不变初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