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常驻联合国代表说“一带一路”将促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来源:新华社作者:倪红梅责任编辑:杨红
2017-05-12 19:28

新华社纽约5月12日电(记者倪红梅)马来西亚常驻联合国代表亚科布11日说,“一带一路”倡议有益于地区经济和互联互通,并将促进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亚科布当天在纽约接受中文媒体联合采访时说,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非常宏大,倡议中的六大经济走廊与基础设施开发密切相关。他表示,相信六大经济走廊全部建设完成后,地区互联互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都将受益。

亚科布说,联合国安理会和联合国大会已经分别通过包含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内容的有关决议,表明这一倡议获得了联合国会员国的普遍支持。他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尤其是与消除贫困、促进经济发展和就业、基础设施建设与创新方面的目标密切相关,具有促进作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