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总理:马来西亚人民将从“一带一路”倡议中获益

来源:新华社作者:林昊 刘彤责任编辑:柳晨
2017-05-11 16:41

新华社吉隆坡5月11日电(记者林昊 刘彤)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2日将启程访华并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他11日在个人网站上发表文章说,“一带一路”倡议将使马来西亚人民获益,他相信此访将给马中两国合作带来新成果。

纳吉布表示,“一带一路”建设将加强全面的互联互通,促进马来西亚经济发展。马来西亚希望从“一带一路”倡议中获益,因此本次合作高峰论坛对马来西亚而言具有重要意义。

他认为,马来西亚的战略位置有利于其在“一带一路”倡议中扮演重要角色,马来西亚人民“将从全面的互联互通和地方经济发展中受益”。

纳吉布表示,马中两国拥有良好的双边关系。他去年11月曾对中国进行访问,两国关系更加紧密。他相信,此次访问将在双边关系层面,以及投资、贸易和商业合作领域给马中两国带来具体成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