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博鳌对话多国领导人:全球关注“一带一路”建设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7-03-29 09:23: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SIM Ann在分论坛上听取发言。杨冠宇 摄

新加坡:“一带一路”与东盟互补性强

中国与东盟国家一直往来密切,“一带一路”倡议中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也将给东盟国家带来更多机遇。“‘一带一路’和东盟之间不存在重叠或者利益冲突,二者是完全互补的,”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SIM Ann强调。

在她看来,东盟和中国之间的互补性非常强,提升互联互通将有益于对外贸易投资,“我认为‘一带一路’会带来进一步的区域经济一体化。在新加坡,广大企业都希望能够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同时,SIM Ann也指出,新加坡的政府和公共部门也非常欢迎“一带一路”建设。她介绍,最好的例子就是两国间第三个政府合作项目——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这是中国和新加坡之间搭建的第三个平台,第一个是苏州工业园,第二个项目是天津生态城,第三个项目会设立在重庆,希望可以让重庆以及整个中国西部地区通过这样的合作更加贴近东南亚。这是我们对‘一带一路’的大力支持和投入。”(文据中国网)

1 2 3

责任编辑:康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