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警民共挂国旗喜迎国庆

作者:李建帆 陆才兴责任编辑:高千一
2017-09-30 14:38

驻守在中英街上的“沙头角模范中队”官兵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与深港居民悬挂国旗喜迎国庆。陆才兴摄影

9月29日,在深圳沙头角,素有“中英街守护神”之称的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沙头角模范中队”官兵与深港两地群众一起,在中英街这条不足200米的百年老街上悬挂国旗,喜迎国庆。

据了解,每逢重大节日,“沙头角模范中队”官兵和深港居民都会一起装扮中英街,在中英街上悬挂国旗成为深港警民营造喜庆氛围、表达爱国情怀的一种最直接的方式。

“每次在中英街和武警叔叔们一同悬挂国旗,都会让我热血沸腾。我爱我的祖国,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香港沙头角中心小学学生梁智华坚定地说道。

“让五星红旗永远高高飘扬,是中国人的共同夙愿,用挂国旗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是我们边防官兵对祖国最朴素的祝福。”新战士卢叶涛动情地说。

(李建帆 陆才兴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