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和祖国有个约定 身披戎装守护她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席恺 白泽涵责任编辑:高千一
2017-09-29 17:05

北京天安门一景。

在历史的长河中,68年只不过是短暂一瞬,但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新中国成立后的68年却是不平凡的历程,是充满奇迹的历程。近代的中国,是一部屈辱的血泪史,不堪回首。军阀分裂,列强蚕食,她流着泪,流着血,受尽了屈辱,但中国脊梁不倒,共产党人靠着心中的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浴血奋战,艰苦奋斗,完成新中国从无到有的壮举,完成了从积贫积弱到国富民强的华丽转身。

天安门,是中国的地标与象征,也是中华儿女魂牵梦萦的地方。她默默地注视着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见证了几代人的兢兢业业,为国奉献。无论什么时候来看她,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和体会,都会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思绪万千;展未来,江山更锦绣,心潮澎湃。那时,我们有着不同的身份,无论天南海北,总想来北京看看,渴望在天安门前和祖国母亲合影留念。每次站在天安门前,我们都无不感叹她的雄伟壮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