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别之际,“兵王”王忠心有什么想说的?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杨红
2017-03-11 13:14

火箭军某旅班长王忠心代表——

用绝对忠诚激发工作热情

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火箭军某旅班长王忠心代表拿出笔,特意将“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这句话作了标记。他感慨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面貌焕然一新,我军经历了革命性、整体性重塑。这一切,根本的是有习主席这个核心、军队统帅的坚强领导。”

王忠心心中牢记着3个日期:2012年12月5日、2013年3月11日、2016年12月12日。因为这是习主席3次同他亲切握手的日子。

王忠心告诉记者,每次受到习主席亲切接见后返回单位,战友都会热切地询问当时的情景。“习主席对我的关爱,其实是对千千万万名基层官兵的关爱。习主席一席话说得我们心里暖暖的,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

“维护核心、听党指挥,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干好本职工作。”采访中,王忠心多次重复这句朴实的话。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当兵30年,服役期满即将退休,临别之际,他会以更高标准完成好本职工作,利用点滴时间培养年轻技术骨干。“要把绝对忠诚贯彻落实到一言一行之中。”王忠心动情地说。

“习主席多次亲切接见基层官兵,我们从习主席和蔼的话语中、亲切的眼神中,能感受到领袖对基层官兵的关爱。我们基层官兵,将用对领袖的忠诚砥砺军魂,坚决把一切行动听从习主席指挥,作为铁的纪律来恪守。”王忠心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