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和武警部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严珊等责任编辑:柳晨
2017-10-27 03:10

勇于担当,勠力前行,推动强军目标落地生根。连日来,全军将士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苦练打赢本领、锤炼胜战精兵的不竭动力,推动学习成果向实践转化、到“战场”落地——

闽浙沿海,第73集团军某旅官兵顶着寒风展开机降、潜水、攀岩等训练课目,在恶劣环境下锤炼官兵实战能力;

江南腹地,第72集团军某旅官兵采取昼夜连贯实施的方式组织全要素实弹战术拉动考核,不断提高部队在野外条件下的“走打吃住藏”能力;

深山密林,火箭军某旅官兵驾驭长剑战车实施夜间全流程综合演练,破解夜训夜战条件下新型导弹火力突击难题;

南国要塞,“硬骨头六连”官兵连续展开战备拉动、行军机动、对抗演练,以练兵备战实际行动,践行强军兴军使命;

异国他乡,我国第16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以全优成绩通过联合国第四季度装备核查;由桂林联勤保障中心所属单位抽组的我国第15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圆满完成“东方天使救援”演习任务……

以行动兑现承诺,用忠诚诠释担当。“科技是核心战斗力。”正在参与军队某重大科研课题攻关的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科研专家陈浩说,“新的伟大时代为我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我要努力在科技创新中当先锋、打头阵,为建设创新型人民军队作出自己的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军队的奋斗号角永不停歇。从东海之滨到西部边陲,从高原戈壁到中原营盘,从白山黑水到南国密林,全军官兵誓言: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解放军报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严珊,特约记者司儆、何勇民、孙利波、贺军荣、章士平、彭小明,通讯员李桂增、蒲杰鸿、黄晓玙、赵世超、杨贵良、任大龙、张雷、闫宏斌、许东、侯伟、李小亮、胡会川、胡铮、褚华为、王祥林、安阳、童祖静、孙连伟、郝欣欣、黄余亮、张惊天、谢珍孝、梁帅、彭乙峰、张榕、蒋德红、苏银峰、戴维、吴持巍、李振华、黄翊、周洪宇、姜楠、刘伯礼、尹闻博等来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