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从一份“特殊”的处分决定说起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尹航 辛士红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09-15 04:04

空中突击。吴高明摄

寄语:来自基层一线官兵的声音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和成效有目共睹。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既感受到压力,又看到了希望,廉洁自律的责任感越来越强。随着新一轮军改的推进,省军区系统“协调军地、面向三军”的职能回归,军地联系的机会更多、交往协调更密,面临诱惑也更直接多元。我时常告诫自己,要严格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把法规纪律挺在前面,在诱惑面前有定力,在人情面前有原则,既管住自己,也要管住家属子女和身边人。只有真正去除私心杂念,才能集中精力抓实动员备战主责主业。

——江西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 张  韬  

从严治党不是一句空话,遵纪守法是为官底线,对党忠诚是第一要求。作为基层部队领导干部,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官兵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打铁还需自身硬。领导干部只有自重、自警、自励,才能给官兵树立起好榜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严治官。担任旅政治部主任以来,我始终做到服从党委领导,规范透明选人用人程序,公平公正做事,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

——东海舰队某旅政治部主任 余署峰

我是2012年高中毕业后来到部队的,当时正值党的十八大召开。入伍前,总听别人说在部队有人好办事,入党转士官花钱送点礼就能解决,可来到部队后发现完全不是这样。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所在的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军委十项规定,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氛围,我们基层战士是最直接的受益者。转眼间当兵5年了,在组织的培养和个人努力下,我顺利入了党,转了士官,还连续立了两个三等功。 

——新疆军区某步兵团下士 梁  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